“鉴藏2023”——中国当代艺术珍品邀请展暨艺术媒体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开幕
发布于:2023-12-31 11:28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珂珂

2023年12月18日下午,由陕西省收藏家协会、陕西省三秦文化研究会书画院主办,陕西省收藏家协会艺术媒体专业委员会、陕西伯乐黑马艺术传媒公司承办的“ 鉴藏2023——中国当代艺术珍品邀请展暨艺术媒体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亮宝楼举行。

本次展览以“鉴藏2023”为主题,汇聚了众多艺术家的精心之作。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更承载着艺术家们对自然、人生、社会的深刻思考和独特感悟。

国画和书法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历经千年传承,蕴含着丰富的哲学思想和审美价值。它们既是艺术的表达,也是文化的传承。通过欣赏这些作品,我们可以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艺术家们的创作激情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国画作品160幅,展至2024年1月3日。


责任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