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工作组办公室向陕建集团发来新年贺电
发布于:2023-12-31 17:26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2024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12月31日,受伊犁州党委、政府委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工作组办公室向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新年贺电(以下简称《贺电》)。《贺电》向在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带领下奋战在伊犁州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衷心地祝福。

《贺电》说,2023年,伊犁州各项经济指标较快增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783.40亿元,增长23.45%,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包括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企业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伊犁州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工作组办公室向所有为伊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贺电》表示,2024年伊犁州将深入实施“8+1+1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倾力打造最佳产业承接基地。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进一步深化与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携手并进、奋力开地企合作新局面。

2023年,在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新”战略指引下,陕建十建集团秉承向善而建企业哲学,坚持“深耕新疆,建功边陲”理念,与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谋划政企合作、地企携手新未来,共同成立陕建十建天山(新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翻开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640

从搭建一座桥,到畅通一条路,再到竖起一座地标,陕建十建集团以匠心践初心。近年来,陕建十建集团在伊犁州高质量承建特克斯现代农牧业优势产业园、新疆金派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伊犁州伊宁市再生水利用三期工程、新天煤化工园区及危化停车场封闭围栏工程等多个项目,不仅与伊犁州党委、政府及各族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情谊,也为伊犁州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出了陕建十建贡献。

640 (1)

新疆金派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

640 (2)

特克斯现代农牧业优势产业园项目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展望未来,陕建十建集团公司坚持“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更加积极参与新疆地方建设项目,走出去更加融进去,为美丽新疆建设持续注入澎湃动力。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