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轻工产业再添新成员
发布于:2024-01-05 18:34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高鹏 张洪涛 薛飞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洗漱用品越来越多样,洗脸巾也逐渐进入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我手中拿着的玉源宁牌洗脸巾,就是我市玉源宁生物科技清洁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这家公司成立于2023年的7月份,可以说是本土企业的后起之秀。”记者薛飞说。

玉源宁生物科技清洁有限公司位于韩城市金城街道龙泉创业园,作为一个生产卫生产品的企业,其原材料的质检标准和日常生产操作都是十分严格的。车间工作人员每天在进入生产车间前,要进行严格的消毒程序,确保生产车间的干净整洁,更是保障产品的安全卫生。在生产车间里,玉源宁牌洗脸巾从生产机械的流水线作业,到工作人员的打包封袋,一气呵成、井然有序。据了解,目前玉源宁牌洗脸巾日生产量为一万包,该公司计划对生产技术进一步升级,扩大规模后,日产量将达到三万包,可以满足韩城市及周边县市的市场需求。玉源宁生物科技清洁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份进行试运营,在韩城市设线下销售点两个,并同步开启网上销售平台,将逐步打开日用产品市场,成为韩城市轻工产业的新成员。

“作为韩城本土企业,我们一定要树立韩城企业的良好形象,从原材料购置到生产流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确保产品质量过硬,成为老百姓信任的品牌。同时,我们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开发多元化的日用产品,确保企业长足发展,为韩城经济发展作出我们企业的贡献。”玉源宁生物科技清洁有限公司总经理吉胜虎说。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