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地企合作 汉台区政府代区长赵亿谋到陕建十建集团调研工作
发布于:2024-01-06 19:33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邓立晖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邓立晖)1月5日上午,汉台区政府代区长赵亿谋到陕建十建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汉台区副区长楚晓龙,汉台区住建局、统计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陕建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副总经理胡德,路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106110728

赵亿谋指出,陕建十建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势头良好,为汉台区GDP增长、建筑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汉台区作为汉中市的中心城区,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十建集团充分发挥国企优势,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政企合作,在汉台区新领域新项目的建设、开发、运营中发现契合点,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区域发展。

孙海勇对赵亿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上简要介绍了陕建十建集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当前需要区政府支持解决的相关事项。他表示,陕建十建集团作为汉中属地国有企业,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汉台区相关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发扬陕建铁军精神和企业“领头雁”作用,为汉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拓展新领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