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果 展亮点 促提升 陕建十建集团开展项目党建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于:2024-01-10 13:00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近日,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丁海明带队,机关党群部门相关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40余人前往第一分公司崔家营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展现场观摩。陕建十建集团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晓强主持活动。

640 (4)

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成效展板、项目党员活动室、智慧党建展厅等,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640 (5)

640 (6)

会上,就做好党建工作,丁海明要求:要练就真本领,提高党建能力水平。党务干部不仅熟练掌握业务和专业技能还要不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要找准新路径,促进党建提质增效。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做好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工作,多措并举把支部党建工作谋到关键处、抓到点子上、落到实效上;要突出“党建+”,打造特色亮点。结合实际,创新性开展支部工作,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创建活动,筑牢“红色堡垒”。

640 (7)

会上,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林涛就第一分公司党支部工作、崔家营棚户区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现场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将正视差距问题,对标先进,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