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学提质

陕建十建集团组织开展2023-2024年度业务口专业技能考试
发布于:2024-01-11 10:41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为促进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对公司规章制度和专业技术理论的学习,尽快提升个人业务能力素质,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需要,陕建十建集团通过前期题库建设、善建学堂资源开发、考试人员摸底调研等一系列工作,2023-2024年度各业务口专业技能考试于1月10日正式启动。

640

本次共10个业务口参与考试,划定5个考区,21个驻外考点,参考人员达789人。各考区、考点与汉中考区实时远程视频连线并指定现场负责人和监考人员。考试过程充分运用善建学堂网络学习平台,利用不同业务口穿插考试、随机抽题组题、防切屏技术、打乱题序座序、电脑匿名批阅等手段,提高了考试的便捷性,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

下一步,陕建十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将持续完善专业技能考试办法,加强和改进题库建设,整合善建学堂学习资源,常态化开展年度专业技能考试,着力解决项目员工分散、工学存在矛盾的问题,激励职工日常利用网络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为提升公司人才质量、打造学习型单位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