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4-01-11 16:32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霍宇飞 贾文彪

1月9日,韩城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宏健,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等专班牵头单位以及纪委监委、考核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前三季度“十项重点工作”各专班渭南排名,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围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提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十项重点工作”是渭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各专班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深入梳理研判失分原因,扎实做好考核迎检工作,确保四季度各项排名向前进位。要积极与渭南沟通对接,精准掌握关于“十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和核心要义,客观真实反映韩城市实际情况,针对难点、困点问题及时调整,掌握工作主动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做细做实做好日常动态、信息报送、资料印证等考核迎检工作,确保佐证资料详实充分。要加强督办力度,全程跟踪督办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以督查发现问题倒逼责任落实,以奖优罚劣推动形成明责敢为、知责奋进、担责笃行的干事氛围,确保“十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