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多个项目荣获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发布于:2024-01-12 11:16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近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公示了2023年第二批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名单,由陕建十建集团承建的城市花园·尚座商品房建设项目、陕建·汉悦府二期施工1标段、公园华府商品房项目等6项工程上榜。

城市花园·尚座商品房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汉中市南郑区周家坪国庆村,由六栋住宅楼、一个地下车库组成,总建筑面积54777.2㎡,地上一、二层为商业和社区服务中心,三层及三层以上为住宅。地下室一层,为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项目先后荣获汉中市市级文明工地,陕西省级文明工地等多项荣誉,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的各项制度要求,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意识,项目的建成对改善当地百姓的居住、经商、安置就业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陕建·汉悦府二期施工1标段。该项目位于汉中市兴汉新区翠屏东路与康定路东南角,东临惠府路,南邻希望城小区。总建筑面积67911.18㎡。项目应用国家“十项”新技术中的7大项21子项,项目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一次成优的施工理念。坚持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策划、统一工艺,做到工程整体质量均衡。

公园华府商品房项目。该项目位于城固县西城区,总建筑面积48744.19㎡。工程由3栋高层,1栋立体停车库,1栋商业组成。项目先后荣获汉中市市级文明工地,陕西省级文明工地、陕西省工程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竞赛三类成果等多项荣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其所在区域内的地位和影响力。

陕西科贸技工学校创业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沛公路以北、博望路以西,包含8栋地上建筑与1栋独立地下建筑,地上建筑分别为综合楼、男生宿舍、女生宿舍、尚技楼、医护学研中心、教学楼、综合办公楼、实训中心,地下建筑为地下车库、人防及设备用房。总建筑面积49873.73㎡。项目建成后将会培养社会人员就业技能,提高就业能力,为社会源源不断输送高端技术人才。

欧亚国际三期项目C地块1#办公楼及地下建筑、欧亚国际三期项目C地块2#、3#办公楼及地下建筑项目。欧亚国际三期(商业)项目C地块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该项目由陕建十建集团第七分公司承建,计划投资4.5亿余元,总建筑面积139129.35㎡,包含4个单体楼、1个独立人防地下室,其中2号楼为超高层建筑,高度为145.5米。项目自进场施工,严格管控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项目通过多次设计方案的对比,创新技术的应用,克服了屋面超高钢结构桁架、密肋楼盖结构施工面积大等难点,顺利完成客户的重托。项目先后荣获实用新型专利一项、省级QC成果三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国家级QC成果一等奖一项、陕西省省级工法一项、陕西省第八届“秦汉杯”BIM应用三等奖等多项荣誉。项目的建成为浐灞区提供了更好、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对浐灞的生态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