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与西安市长安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于:2024-01-16 14:53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邓立晖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邓立晖)1月15日,陕建十建集团与西安市长安区政府签约仪式在长安区举行。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超,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谢斌,陕建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海生,陕建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深化地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徐超主持签约仪式。

640 (1)

张军对杨海生、孙海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安区目前正在建设一城引领,两翼齐飞,多区共进的产业发展布局,发展潜力巨大。此次陕建十建集团携手长安区,将为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全新的活力,长安区也会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深度合作,共创双赢局面。

杨海生对长安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陕建集团、十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陕建集团和十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长安区作为西安市重要的工业基地、农业基地,近年来保持高质量发展,为西安市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陕建所属的十建集团与长安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的良好契机,陕建集团和十建集团将继续坚持“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坚持和发扬“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理念,以“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的干事创业劲头,融入长安,扎根长安,服务长安,竭尽全力为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宝贵和谢斌分别代表陕建十建集团和长安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陕建十建集团企业宣传片并就相关合作事项深入交流。

640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陕建十建集团发展新征程中的大事,是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开拓新市场的重要契机,陕建十建集团在陕建控股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将秉承“敬业守信,勇担责任,建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长安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住建局、投资服务中心、城乡公司相关领导,陕建十建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