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参加2024年“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志愿活动并向多家单位职工送上祝福
发布于:2024-01-21 17:00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1月20日下午,汉中市总工会主办的万福迎春2024年“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汉中铁路职工文体中心举行。陕建十建集团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640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翰墨飘香,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丁海明等书法爱好者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随着笔锋的转动,一副副字体苍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新春对联跃然纸上,别样的大“福”字带来满满的幸福感,让职工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640 (1)

640 (2)

汉中市总工会向陕建十建集团职工送上福字、春联、慰问品等,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丁海明代表陕建十建集团为多家驻汉单位职工送上龙年新春的祝福。

一笔一画写的是汉字,暖的是人心。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未来,陕建十建集团还将积极参加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作出新的陕建十建集团贡献。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