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喜乐多多 展风采祝福满满

韩城市迎新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于:2024-01-22 14:57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记者 和小博 通讯员 高亚妮

香山书画院

龙腾中国年 书画香山情

1月19日,香山书画院举办“龙腾中国年、书画香山情”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上,活动精彩纷呈,“龙腾盛世中国年”书法展示、悦耳动听的乐器合奏、高亢有力的女声独唱、精彩奇妙的魔术表演……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阵,把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据悉,2023年期间,香山书画院积极响应韩城市“文化六进”活动号召,开展各种公益活动30余次,为全市文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华书店开展文化体验活动

萌娃拓福迎新春

1月18日,新华书店联合范村幼儿园共同开展“拓福迎春共画年味”文化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体验非遗拓印技艺。

在范村幼儿园,老师介绍了春节的由来及写“福”的意义,并讲解镂空拓印的方法和步骤。随后,小朋友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共同铺开红纸、盖上模板、蘸取墨汁、拓印福字,待墨汁被红纸吸收,一个个龙年“福”字跃然纸上。小朋友拿着自己的拓印作品,欢喜地送上新年祝福。

48442e503deb434e87cdf0cbc587c9fa~noop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