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人社局举办“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主题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发布于:2024-01-26 16:21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通讯员 梁锐

近日,韩城市人社局在零工市场举办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2024年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帮助部分困难群众实现稳定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共有32家企业向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电子信息、家政服务、食品包装加工、残疾人福利岗等600多个岗位。现场还设立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咨询服务点,方便群众了解人社惠民政策。

活动现场,企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详细介绍岗位招聘信息、岗位薪资及岗位要求,各企业和求职者都在积极寻找与自身意向相契合的人员和岗位。活动期间,线上同步的“韩城就业”公众号直播间累计吸引2万人次观看,招聘公司在直播间在线展示企业文化及岗位需求信息,让更多的线上求职者了解企业信息。

据了解,人社部门将以“就业援助月”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开展就业需求摸排、帮扶政策宣讲、就业创业项目推介、举办招聘活动、就业服务一对一等就业帮扶系列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线搭桥,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