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批陕西省学前教育试点示范基地评审结果出炉
发布于:2024-01-29 10:41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第七批陕西省学前教育试点示范基地评审结果出炉 空工大信息与导航学院幼儿园入选文化建设试点示范基地

第七批陕西省学前教育试点示范基地评审结果近日出炉,此次全省共评审出77个试点示范基地。其中,空军工程大学信息与导航学院幼儿园获评“陕西省幼儿园文化建设试点示范基地”,成为西安片部队幼儿园中唯一一家获评的单位。

据悉,此次西安有20家幼儿园分别入选陕西省幼儿园文化建设试点示范基地、课程建设试点示范基地、家园共育试点示范基地。其中,空军工程大学信息与导航学院幼儿园获评“陕西省幼儿园文化建设试点示范基地”。

据介绍,学院党委聚焦干部职工关切,高度重视后院建设,从师资配备、日常运转、营养膳食等全方位投入,让小军娃们健康快乐成长,小军娃的父母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到为战育人的洪流之中。经过多年的建设,该园“以趣为引,以爱护航”的文化理念已深入人心,曾先后获得省级示范园、空军示范园、市教科研先进园、市家园共育示范基地等荣誉。

学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园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学前教育文化建设基地的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抓好基础教育工作,在园区建设、文化育人、品牌打造上持续用力,为教育保障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