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于:2024-01-29 17:30   来源:西部法制报   

1月17日,省检察院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2023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光出席并讲话。

省检察院机关8名党支部书记、3名党务廉政专员和直属分院机关党委书记分别述职,相关分管领导作点评。其他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廉政专员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旭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和直属“两级五院”2023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王旭光要求,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做党务上的内行人,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学好党建理论,把握党务重点,进一步抓实模范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创建。要做干警的贴心人,把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急难愁盼结合起来,深化“我为干警办实事”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动员、凝心聚力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要做发展的责任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最高检和省委部署要求,在谋准谋深、落细落实、巩固提升上下功夫,深化拓展全省“三个年”活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记者 高虎)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