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49家企业被认定为2023年度瞪羚企业
发布于:2024-01-31 10:41   来源:咸阳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2023年度瞪羚企业认定名单公布,全市49家企业被认定为瞪羚企业。

本次瞪羚企业的认定,是根据《咸阳市瞪羚企业认定服务办法(修订)》,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和公示等程序进行认定,最终认定陕西宏祥专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陕西尤爱倍特乳业有限公司、凯迪西北橡胶有限公司、咸阳中凯瑞达电子有限公司等49家企业为2023年度瞪羚企业。瞪羚企业的认定,对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规范瞪羚企业的培育、认定及管理工作,壮大本土瞪羚企业群体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据了解,瞪羚企业是指在咸阳市境内注册,已经跨越了创业期死亡谷,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在行业影响大、社会信用高、示范带动性强的高成长型企业。(记者 徐浩)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