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特约监督员为优化营商环境“把脉开方”
发布于:2024-02-27 11:07   来源:宝鸡日报   作者:记者 张敏涛

政务服务是否到位?业务办理是否快捷高效?近日,麟游县开展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15名特约监督员“零距离”体验政务服务,以“办事群众视角”发现问题,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春节假期刚过,被聘请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的关红侠便来到麟游县政务服务大厅,体验综合窗口服务。事项咨询、表格填写、业务受理、证照发放……关红侠“沉浸式”参与到全办事流程中,对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体验、监督,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服务好不好,群众的感受最能直接体现。为了提升政务服务质量,麟游县选聘15名社会各界代表担任营商环境体验官和监督员,“沉浸式”参与到政务事项办理流程中,对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体验、监督,找问题、提建议,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