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担公司渭南分公司来韩调研
发布于:2024-02-28 15:01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通讯员 田星

2月27日,陕西省农担公司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晴海一行来韩城市调研农业产业、农业企业、农业保险等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宏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金融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部分金融机构、涉农企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对韩城市农业产业分布、资金使用、涉农保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农业领域企业自身发展及金融支持“三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晴海感谢韩城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将按照总公司既定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紧密结合韩城市发展脉络,加强农业产业交流互动,细化工作举措,创新融资机制,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上为韩城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

宏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农担公司来韩城市筹建办事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韩城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希望省农担总公司进一步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为韩城市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融资担保产品,切实解决农业产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同时,各金融机构要继续做好农业产业金融支持,政府各部门要积极协作,全力对接省农担公司开展“政担”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