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最美养老护理员视频展播】胡环环:无私奉献舍小我,护理温柔爱涓涓
发布于:2024-02-29 15:08   来源:陕西网   作者:南楠 刘一润 安小锐 白晓玉

编者按: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养老护理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强化对养老护理从业人员的正向激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决定将肖婷等20名同志列为2023年度陕西省“最美养老护理员”宣传展示对象。他们是全省养老护理员队伍中的佼佼者,也是一线基层护理员的缩影。他们为老年人带来了最温暖的守护,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故事。为此,陕西网特推出“最美养老护理员职业风采”系列报道,聆听他们的心声,讲述他们的故事,以此向他们致敬。今天推出系列报道之九《 胡环环:无私奉献舍小我,护理温柔爱涓涓》。

时光荏苒,每天都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挑战,作为新一代养老人,胡环环会一如既往的用孝心、爱心、真心、热心、诚信、细心地照顾老人,和他们一起度过幸福的每一天,让老人们能真正度过有尊严有品质的老年生活。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