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文明品牌 用心守护居民健康
发布于:2024-02-29 15:11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王韵荣 高亮红

近年来,韩城市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文明品牌打造,勇担利民之责,笃行惠民之举,用心用情当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于2007年,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设有床位50张,是韩城市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主要为新城区10万余人提供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连续多年获得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单位等荣誉。

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送法进社区”主题活动,先后在村、社区开展了5次法律宣传活动,共发放1000多张宣传单,组织了“春暖雷锋月 爱心送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乐享生活 智慧助老”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在干群一心、团结一致的共同努力下,文明风貌得到有效提升。

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何金龙说:“今年,我们将按照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开展‘亮身份、守纪律、强服务、树形象’、‘爱岗敬业、明礼诚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精心打造‘乐享生活智慧助老’志愿服务品牌,努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体现在服务群众能力上来,以优质的服务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