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兴隆镇城乡公交班线正式开通
发布于:2024-03-05 19:34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通讯员 段明才

陕西网讯(通讯员 段明才)3月1日,镇巴县兴隆镇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兴隆镇至镇巴县城的公交班线正式开通!当天清晨7点,在一阵巨大的鞭炮轰鸣声中,一辆披红戴彩的绿色新能源公交车从镇巴县兴隆镇客货邮综合服务站缓缓驶出,走在车前的当地干部群众敲锣打鼓,欢声笑语,共同庆祝这一幸福时刻。

640

此次公交班线的开通,是兴隆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兴隆镇与镇巴县城之间被星子山阻隔,交通不便一直是制约全县东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公交班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改善当地居民的出行条件,促进城乡之间的人员流动和经济交流。

 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兴隆镇党委、镇政府精心组织了一场隆重的“庆祝公交班线开通欢庆活动”,许多村民早早地来到兴隆镇客货邮综合服务站,观看新能源公交车,他们脸上洋溢着激动喜悦的笑容。该镇水田坝社区86岁的村民杨丕芳激动地说:“我这辈子有两件事没想到,一是星子山能通隧道,二是兴隆也和县城一样能通公交车,这两件大事对我们东区9万多人来说太重要了,我们以后去县城就更加方便了!”

在庆祝现场的兴隆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兴隆镇至镇巴县城公交班线的开通,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公共交通的投入,不断提升公路畅通质量,完善交通网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交通条件的改善,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商品流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着兴隆至镇巴县城公交班线的开通,兴隆镇将迎来更加繁荣发展的机遇,人民的生活也将变得更加美好。这一喜事不仅见证了兴隆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变迁,更是兴隆人民迈向幸福生活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