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甜白葡萄酒获首届“三秦伴手礼”优选名录产品
发布于:2024-03-11 09:39   来源:商洛日报    

3月7日,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举办2024年首届“三秦伴手礼”评测现场大会,全省知名企业经过激烈角逐,产生2024年首届“三秦伴手礼”优选名录产品,陕西丹凤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甜白葡萄酒产品获此殊荣。

据悉,首届“三秦伴手礼”消费评测活动从2023年10月启动,历时5个多月,分为征集申报、初评筛选、网上评测、优选评测、宣传推广等部分。自活动开展以来,丹凤县市场监管局积极联系对接该县知名食品生产企业,组织做好有关产品的推荐申报工作,经过初评、网评、终评等各项环节筛选,陕西丹凤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甜白葡萄酒产品最终被确定为首届“三秦伴手礼”优选名录产品,被授权使用“三秦伴手礼”专属标识。

此次获评首届“三秦伴手礼”优选名录产品,既是对丹凤县优秀葡萄酒产品的认可,也是对近年来全县上下把丹凤葡萄酒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首位产业”所取得工作成果的肯定。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助力全县葡萄酒产业发展,加大知识产权、商标、标准化等领域培育帮扶力度,不断提升丹凤葡萄酒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用创新实干助力丹凤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储昭辉 记者 贾书章)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