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吴铁到西安外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于:2024-03-11 18:22   来源:陕西网   作者:袁晨

3月11日上午,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吴铁一行到西安外事学院调研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西安外事学院理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雷西合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健康学校建设、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吴铁对学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四个协同”机制、推进民办高校“双强”发展的做法成效给予肯定。吴铁强调,要在思想武装上有新提升,把准政治方向,把组织建设放到中心工作中来定位布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规范建设上有新成效,坚持守正创新,推进典型引领,充分激活基层党组织这个“神经末梢”,整体提升高校党建质量。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发挥好党建的牵引和服务功能,激发高校作为科技创新策源地的突出优势,以党建聚“链”成势,赋能现代产业体系攀高向强。

省委社会工作部政策法规处、二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