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发布于:2024-03-13 09:42   来源:铜川日报   

为进一步促进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就近就业,近日,耀州区人社局在小丘镇举办“春风行动”就业访民情下乡巡回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纷纷驻足,仔细阅读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岗位信息。在企业招聘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人员介绍企业信息和工作待遇。

“现在找工作特别方便,政府上门服务,把工作岗位送到你手里,自己就可以了解招聘信息,以前找工作都要先去人家企业咨询,现在直接上门,特别方便。”求职群众徐竹锋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铜川耀州区锦绣坊服装有限公司、陕西融海鹏塑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铜川市新区颐年堂老年公寓三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就业岗位人数69人,求职登记人数23人,后续还将持续开展11场招聘会,覆盖全区8个乡镇,两个易地搬迁安置点。据耀州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国宏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持续为广大劳动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为劳动者和企业搭建就业的供需平台,为增进民生福祉,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人社力量。(通讯员 李坤潮)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