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4-03-14 10:18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白凌燕 马旭

近日,靖边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县政府广场开展“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主题宣传活动,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维护辖区涉外治安稳定。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反偷渡、拒绝跨境赌博、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出入境领域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并向群众讲解了跨境违法犯罪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和隐患,引导群众切实提高法律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出入境活动。同时,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中来,引导群众积极举报跨境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靖边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5辆,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张贴海报5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条。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群众对防范打击跨境赌博、网络赌博的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为维护辖区涉外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