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走访辖区涉外酒店
发布于:2024-03-14 11:44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白凌燕 马旭

近日,靖边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对辖区涉外酒店开展走访工作,进一步强化涉外酒店对境外人员的临时住宿登记工作,确保“冬春行动”取得实效。

走访中,民警对涉外酒店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对入住的境外人员要查验有效证件,严防代理登记、假证登记和无证登记的情况发生;要按照相关出入境临时住宿登记工作流程,进行正确登记和操作,严防不登记或乱登记的错误做法;要在24小时内登记、上报公安机关,并准确上传数据信息,严防不报、不传的错误做法。同时,结合“冬春行动”宣传要求,在涉外酒店内张贴“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宣传海报,发放“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宣传彩页,宣传相关出入境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民众对跨境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创造了良好的涉外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文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