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新材料科技企业签约入驻经开智造园(图)
发布于:2024-03-17 18:29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王锐芝 贾文彪

3月14日,韩城市经开智造园迎来了一家新企业,在产投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新企业团队人员参观了整个园区和即将入驻的厂房。走进经开智造园,鳞次栉比的标准化厂房、干净整洁的道路和设施、花园式的绿化环境、配套齐全的食堂和公寓,每一处细节、每一个配套、每一项服务,都给新企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陕西川翠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磊说:“来了以后,韩城以高速度给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好的配置,这么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在这落地安家也放心。我们将踏踏实实做好生产,用我们的产品用我们的技术为社会做贡献。”

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陕西川翠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陕西第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降解类项目公司。公司自有核心生物降解技术,致力于生物降解技术的研发、生物基材料研发生产及各类降解类产品的销售业务。

经开智造园标准化厂房项目位于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内,主要建设有钢结构单层标准化厂房13栋,多层标准化厂房2栋及综合服务楼、宿舍楼配套相应公辅设施。厂房空间可灵活分割,每层均设有现代化办公区域,最大化满足生产、办公一体化需求。先后成功获批陕西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秦创原总窗口首批地市协同创新基地。截至目前,已签订招商项目合同9个,储备意向项目12个。

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光说:“经开智造园将不断迭代,向上而行,逐步实现集产业生产、绿色节能、共享工艺、服务配套、人才交流、科技研发等各功能业态于一体的宜产宜居的现代化产业园区,打造十分钟产业生活服务配套生态圈,促进韩城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树立工业经济澎湃引擎新典范,为韩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