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振峰与陕西省水务发展集团负责同志会谈
发布于:2024-03-17 18:18   来源:韩城新闻   

3月15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与省水务发展集团董事长殷伟民和总经理刘小强进行会谈。市上领导王文俊、叶鹏,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谈现场

亢振峰介绍了韩城近年救火、稳盘、谋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回顾了水务发展集团进入韩城市场以来走过的不凡历程,对水务集团在韩城农业、工业和群众生活用水方面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韩城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法治思维重塑政商关系,以底线思维深化各方合作,在破冰逆袭中取得了历史问题基本清零、发展基础依然稳固、亮点工作捷报频传、干部作风明显转变的显著成效。特别是携手水务发展集团,在治水、用水、管水和护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希望水务发展集团充分发挥省企政治属性、社会属性、经济属性并重的优势,持续与韩城同向发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水务发展集团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在韩城企业和项目运营现状,并表示,企业将坚持以水为业,与韩城市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禹门抽黄、城市供水保障能力提升以及水土保持等工作,积极稳妥、合法合规,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在融入韩城、服务韩城的进程中践行责任担当、增强合作效能、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