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创新举措

午间周末办公 延时服务贴心
发布于:2024-03-19 09:57   来源:宝鸡日报   

“店里的个体营业执照地址需要变更,得知周六可以前往大厅办理,真是太好了。”近日,在麟游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窗口前,办理完业务的两亭镇宋氏修脚堂工作人员王先生高兴地说。据了解,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的“午间+周末”延时政务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麟游属于山区县,针对偏远镇村群众办事远、办事难、办事跑腿费时间等问题,该局推出了“午间+周末”延时政务服务,有效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难点问题,最大限度满足办事群众需求。记者了解到,群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线上或线下模式,预约周末、午间休息等时间段办理相关业务。“我们午间安排了值班人员,并且对有特殊需要前来大厅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开展延时服务,真正把企业和群众需求放在心上,让他们可以‘随时办、随心办’。”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推深做实延时政务服务,打造麟“优”服务品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便利的服务。(记者温瑶瑶)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