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首个无人机飞行表演基地成立

首场表演活动近日成功举行

发布于:2024-03-20 09:23   来源:宝鸡日报   

3月15日晚,蟠龙高新区蟠龙文化公园上空,金凤、金龙造型的无人机在天空盘旋,引得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这是我市成立的首个无人机飞行表演基地进行的首场表演活动。

据了解,蟠龙文化公园无人机飞行表演基地由蟠龙高新区管委会、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壹控智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旨在打开我市无人机飞行表演的一扇窗,激发社会公众对科技发展的关注与热爱,培育宝鸡低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为蟠龙高新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当天,不仅有航模、龙凤造型无人机表演,还开展了无人机驾驶体验、无人机科普展览等活动。负责此次无人机飞行表演的陕西壹控智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海涛说:“蟠龙文化公园无人机飞行表演基地投用后,每月将会开展1到2次无人机飞行表演,同时还专门开辟免费体验区,让群众能够沉浸式体验无人机驾驶的乐趣。”(记者 胡红玲)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