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振峰走访调研“五上”企业
发布于:2024-03-21 14:04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赵树熠 张树森

3月19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走访调研“五上”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到晨钟建筑工程公司和泰德置业公司,亢振峰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在建项目进展,希望企业科学管理、依规经营、安全施工,打造精品工程,健康高质量发展。在市供水公司和医药公司,亢振峰详细询问民生服务保障和运营管理情况,要求他们统筹好为民服务和创新经营的关系,确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在宜品联华商贸公司和锦华府餐饮公司,亢振峰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理念、模式和效益情况介绍,叮嘱他们安全经营、诚信经营,拓宽视野、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品牌效应和区域辐射力。在星渺达网络科技公司,亢振峰对企业经营业务和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勉励企业用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在韩城市新产业新业态的“新赛道”上取得新成绩。

亢振峰强调,全市上下要扭住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和经济建设这一中心任务,把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坚定打好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的“翻身仗”。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