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与新疆乌鲁木齐市绿地中心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于:2024-03-21 16:35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牛超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牛超)3月19日,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新疆乌鲁木齐市绿地中心置业有限公司就绿地中心三期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携手打造乌鲁木齐繁华新地标,共同服务新疆高质量发展大局。

640

陕建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与绿地中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好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陕建十建集团副总经理张军,绿地中心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辉等相关人员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陕建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与绿地中心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坚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互相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前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共赢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合作的乌鲁木齐绿地中心三期超高层项目总建设体量22万平方米,包含两栋超高层办公楼、酒店、购物中心、会议中心等业态。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区位优势明显,是乌鲁木齐核心商务区之一,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