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文化•韩城数旅融合产业园开园啦!(组图)
发布于:2024-03-21 18:53   来源:陕西网韩城频道   作者:王美娜

1

3月20日,黄河文化•韩城数旅融合产业园开园。记者 王美娜 摄

陕西网讯(记者 王美娜)3月20日,由龙门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星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黄河文化•韩城数旅融合产业园开园。韩城市政府副市长马文娟,韩城市景区管委会主任李西峰,龙门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斯宏浩等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家企业,以及数字经济和文旅产业领域代表共100多人欢聚韩城、共谋发展。

马文娟在致辞中指出,龙门国际作为市属国有的文旅龙头企业,近年来,能够聚焦主责主业,在抢抓文旅市场复苏回暖机遇中攻坚克难,在追赶数字文旅融合发展新浪潮中挺膺担当,不断在景区数字文旅发展事业中探索新方法、寻求新突破,为开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龙门国际能够继续保持国企担当,发挥文旅龙头企业优势,与各位行业翘楚携手共进,以此次数旅融合成果展示大会为契机,不断释放数旅融合推进器作用,努力为实现韩城文旅的“热辣滚烫”、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数字力量!

据了解,韩城数字文旅产业园位于文化中心,以数字文旅为核心,紧扣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旅游智慧化三个维度,计划招引一批信息技术服务类、电影电视制作类、文化传播类带动性强、示范性强的项目,园区将为企业搭建功能完善的创业环境,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政策指导和帮助。根据规划,园区将瞄准省级数字文创产业园区目标,深化“互联网+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打造立足韩城、赋能全省、辐射全国的数字文旅创新创业高地,努力将园区打造成城市新名片,产业新地标。

黄河文化•韩城数旅融合产业园开园,是落实《陕西省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意见》《陕西省打造万亿级文化旅游产业实施意见(2021-2025)》的具体实践,也是提升韩城新质生产力,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必然要求,有利于韩城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2

韩城市政府副市长马文娟致辞。记者 王美娜 摄

3

龙门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斯宏浩致辞。记者 王美娜 摄

4

企业签约。记者 王美娜 摄

5

企业签约。记者 王美娜 摄

黄河文化•韩城数旅融合产业园开园现场。记者 王美娜 摄

黄河文化•韩城数旅融合产业园开园现场。记者 王美娜 摄

8

3月20日,黄河文化•韩城数旅融合产业园开园。记者 王美娜 摄




责任编辑: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