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新闻中的韩城事(组图)
发布于:2024-03-22 10:33   来源:陕西网韩城频道   作者:王美娜

亢振峰与陕汽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亢振峰与陕汽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陕西网讯(记者 王美娜)亢振峰与陕汽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召开欧投项目领导小组会议、进校园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遏制建设施工扬尘污染、327国道水毁修复全面开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韩城每天都在发生着一些你我关注的事,下面来看看新闻中的韩城事。

座谈交流共谋发展 召开欧投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亢振峰与陕汽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座谈交流】3月20日,市委书记亢振峰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公司,实地考察企业总装生产线和车联网体验中心,并与陕汽控股总经理周相强一行围绕加快推动西部智联在韩项目建设进行座谈。

【周新强与江西乐矿能源集团座谈】3月20日,市长周新强会见江西乐矿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正华一行,双方围绕煤矿托管、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韩城市召开欧投项目领导小组会议】3月20日,韩城市召开欧投项目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围绕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后续相关工作。据了解,陕西省森林城市绿化和生态防护林项目(即欧投项目)是韩城市利用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实施的、以应对气候变化为目的的林业生态项目。项目规划建设内容包括人工造林工程、森林抚育工程、防火道路和管护站等基础设施及能力建设工程。

遏制建设施工扬尘污染 327国道水毁修复全面开工

【进校园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为全力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19日,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走进新城区第四初级中学开展春季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遏制建设施工扬尘污染】为积极应对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有效遏制建筑施工及道路扬尘污染,市住建局强化源头管控,提升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治理精细化水平,切实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

【327国道水毁修复全面开工】近日,韩城市公路局 2024 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327国道及连接线重大水毁修复工程已全面开工。该工程共计10处,将对因雨水较多而造成的路基路面沉陷、边坡排水设施冲毁、涵洞沉降、桥头沉陷等问题进行全面修复。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守护居民“钱袋子”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3月18日,板桥镇召开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板桥清洁家园”深化行动现场推进会,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促进各村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激发各村“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守护居民“钱袋子”】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范诈骗意识,增强反诈骗“免疫力”,提高居民反诈骗能力,切实保护居民财产安全,近日,新城街道状元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文明实践帮扶单位韩城市工商银行在辖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周新强与江西乐矿能源集团座谈。

周新强与江西乐矿能源集团座谈。

韩城市召开欧投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韩城市召开欧投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韩城公安交警进校园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

韩城公安交警进校园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

韩城市住建局智慧监管织密“防尘网”,遏制建设施工扬尘污染。

韩城市住建局智慧监管织密“防尘网”,遏制建设施工扬尘污染。

韩城市公路局327 国道水毁修复全面开工。

韩城市公路局327国道水毁修复全面开工。


责任编辑: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