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振峰赴陕西省交通厅和司法厅积极争取韩黄高速复工事宜
发布于:2024-03-22 15:32   来源:韩城新闻   

3月19日至20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赴省交通厅和司法厅汇报对接韩城至黄龙高速公路项目复工事宜。副市长郭继锋,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亢振峰感谢省交通厅和司法厅长期以来对韩城工作的关心支持,详细介绍了韩城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汇报了韩城至黄龙高速公路项目手续办理、工程进展、复工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他表示,韩黄高速作为省级重点高速公路项目,与京昆高速、榆蓝高速等干线公路相接,是陕西关中地区连接陕北、山西的大通道,项目的复工建设意义重大。近期,我们积极对接有关方面,深入研究相关政策,认真梳理堵点难点,全面做好复工准备,希望省交通厅和司法厅给予指导和支持,推动项目早日复工、早日建成。

省交通厅和司法厅负责同志对韩城当前的发展态势给予肯定,就解决韩黄高速项目复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给予韩城市关心支持。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