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振峰与陕汽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图)
发布于:2024-03-22 15:31   来源:韩城新闻   

3月20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公司,实地考察企业总装生产线和车联网体验中心,并与陕汽控股总经理周相强一行围绕加快推动西部智联在韩项目建设进行座谈。市上领导张景锋、孙长虹,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现场

亢振峰介绍了韩城市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今年经济发展与工业突破思路等情况,周相强介绍了陕汽控股集团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未来发展计划,双方重点围绕西部智联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推进举措和机制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现场

双方均表示,要充分认识本项目对双方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对接沟通,进一步健全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打通“堵点”、攻克“难点”,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