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规划(2023—2035)》通过技术审查
发布于:2024-03-23 21:00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山河

陕西网讯(记者  山河)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组织召开了《汉中市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规划(2023—2035)》(以下简称《规划》)的技术审查会。会议邀请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参会。

图片7

《规划》中明确了汉中市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总体思路、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规划的实施将提升汉中市城市生态系统的多样性、稳定性和持续性。专家组和与会代表认为《规划》符合汉中市实际,同意通过技术审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阶段,汉中市环科所将按照专家及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高标准完成《规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深化汉中市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为汉中市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