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4-03-23 20:59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林珊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林珊)3月22日上午,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参加由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病预防控制局主办的“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640 (1)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一早就在排队。该院医护人员紧紧围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通过放置结核病防治知识展板、现场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结核病防治知识,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了解结核病概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及国家相关政策等,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文结合的宣传、通俗易懂的讲解、热心细致的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收获了防治结核病知识“套餐”。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了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共同关注结核病,树立了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下一步,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宣传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增强群众预防传染病的健康意识,营造全社会同防同治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结核病防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