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校联动 百企千岗

西安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举行
发布于:2024-03-25 17:33   来源:西安高新区   

3月22日,西安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十校联动校企合作大型招聘会在嘉会坊举行。

image001.jpg

此次活动共有150多家企业现场招贤纳才,包括高新区内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高科建材(西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博森生物制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等,涉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电子通讯、医疗卫生、市场营销、酒店管理、餐饮服务、法律金融等热门行业岗位。

来自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数千名应届毕业生穿梭于各招聘摊位前,或投递简历,或现场面试,或交流咨询。

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宣传区、培训咨询区、就业创业指导区、岗位推荐区、劳动权益维护区等9个功能专区,通过专业就业指导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为到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及广大求职人员实现精准、高效就业。

111.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还同步通过“西安高新”视频号、抖音号,“猫头英”云人才市场进行线上直播招聘,让无法到场的求职者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在线参会找工作,多渠道助力就业。据统计,活动开展期间线上直播平台的观众累计观看量达到了3万人次,求职互动也达到了2000人次。

接下来,西安高新区还将开展一系列促进就业活动,释放更多就业岗位,帮助求职者实现更加有品质的就业,让“幸福高新”更加可感可及。

责任编辑:黄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