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油菜花黄旅游旺 供电服务添保障
发布于:2024-03-26 14:50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通讯员 魏璇

陕西网讯(通讯员  魏璇)油菜花开游客来,一沐春风遍地黄。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陕西略阳县高山油菜花迎来盛放期。近日,该县在西淮坝镇举行了“略有印象”诗意花海系列活动暨春季招商周启动仪式,开启了略阳花季旅游的序幕。

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招商签约、羌歌羌舞、健身操等各类节目让游客大饱眼福。金黄的油菜花海和山峦、村落交错,游人分散其中拍照打卡,博主在线直播分享美景,农户摆摊设点销售土特产,电力“红马甲”全程坚守现场,为启动仪式稳定供电保驾护航。

图片2

接到油菜花节保电任务后,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组织队员们提前与当地镇府和旅游部门对接,提前一星期梳理确定涉及保电的重要线路及供电区域内重点保电客户,组织保电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并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对重点保电线路开展多轮次特巡和红外测温,消除树障、鸟窝等安全隐患,提前3天完成主会场、农产品展销区、油菜花田等重要场所的临时用电接入。

图片3

据悉,2024年略阳县精心打造了2条精品观花线路和20个观花景点,覆盖全县8个镇(街)。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各乡镇供电所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辖区春季农文旅用电需求,结合春检提前对观花景点、农家乐、民宿、农业产业园等重点区域的供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畅通微网格服务群、便民服务卡等渠道,为春季游游、助农增收、农业产业招商引资提供“电管家”式用电服务。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