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晓中在与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时强调

讲政治强担当 重实绩严作风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发布于:2024-03-26 17:43   来源:咸阳日报   

3月25日,市委书记夏晓中主持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忠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讲政治、强担当,重实绩、严作风,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兵宣布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震作廉政谈话。

夏晓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配备,是市委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坚持重品德、重才干、重担当、重实绩、重公认鲜明导向,综合考虑发展所需、班子结构、干部队伍等,作出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人事安排。走上新岗位的同志要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

夏晓中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把岗位职责和本部门本单位工作融入区域全局去谋划,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好事,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政绩。要敢做善为务求实效,坚持求真务实、勇挑重担、改革创新、团结一致,在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县域经济等重点任务中,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从严律己持身守正,把“敬畏”二字根植于内心深处,保持反躬自省的自觉、如临如履的谨慎、严管严治的担当,坚决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红线,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责任编辑:李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