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公司持续加大投资中国市场,2024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释放积极信号
发布于:2024-03-26 16:32   来源:中国网   

大健康时代,全民健康意识不断觉醒,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享受美好生活成为人们的共同追求,这也正是大健康行业领军企业安利不变的初心。一直以来,安利公司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并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倡导“健康中国我行动”,推动公众享有全面健康和美好生活。

在3月24日举办的2024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表示,安利对中国有着坚定的信心,中国已经连续21年成为安利全球最大市场,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过去3年,安利中国业绩实现年均7%的增长,显示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活力与生机。未来安利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持续夯实安利中国本土化运营体系,通过安利纽崔莱积极传承发展中医药理论和传统养生哲学,助力公众享有全面健康的美好生活。

image.png

据悉,安利公司已连续15年受邀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本届论坛中,潘睦邻出席国家卫健委闭门圆桌会,并在“大健康产业专题研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会中,他分享一部探寻世界长寿区域的纪录片《长命百岁:蓝色宝地的奥秘》(Live to 100: Secrets of the Blue Zones),科学家研究了日本冲绳、意大利萨丁岛、希腊伊卡里亚岛等地人们的生活习惯,发现如下共性:健康饮食,保持运动,心态平和,积极社交,有家人陪伴等。在潘睦邻看来,这与安利倡导的全面健康状态和美好生活多元价值不谋而合。

过去三年,安利还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与创新,夯实数字化运营能力,构筑强劲有弹性的供应链体系,通过营销人员建立运营的富有中国特色的大健康及美好生活社群,传播健康知识、提供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塑造公众健康生活习惯。这种基于大健康社群的经营模式创造多元社会价值:培训专业化的健康服务人员、倡导公众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健康创业机会、推动企业业绩增长,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了一支专业化、有活力的基层力量。

投资中国近30年,安利公司多次进行战略升级,加大投资布局力度,不断以实际行动推动健康产品和服务升级。安利纽崔莱在产品品质、健康解决方案等行动上不断发力,推动公众享有更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魏月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