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丝路之声》用宠粉活动弘扬丝路文化
发布于:2024-03-26 18:10   来源:文旅中国   作者: 秦毅 赵楠

日前,音乐剧《丝路之声》宠粉活动邀请了喜爱音乐剧、喜欢看《丝路之声》的小朋友们,由演职人员带领着探秘演出后台,体验音乐剧的艺术魅力。

对于小朋友们之前看剧后各种各样的反馈和心愿,《丝路之声》都有用心记录,设置了手写明信片、超酷体验环节、惊喜小礼物等项目。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小朋友们依次上台与演职人员互动。《丝路之声》的演职人员带领小朋友和家长一同探索了各种精致的舞台道具和大型舞台机械,近距离感受演员们的实力唱功,重温经典剧情,演绎属于自己的丝路故事。

音乐剧《丝路之声》以震撼的舞台效果和精彩故事展现丝绸之路上各民族的市井百态。小朋友们在欢笑和感动中对丝路文化和丝路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知识、放松了身心,体验音乐剧的舞台魅力,用艺术勾勒出一幅幅纯真美好的画面。这也是《丝路之声》面对小小剧迷们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引导孩子们在艺术的氛围中成长,用心呵护他们的梦想,利用现有的力量,让每一个小朋友看到自己的无限可能。

“用音乐剧的形式讲述一个有爱有趣的穿越故事,让小朋友在看剧的同时寓教于乐。”一位报名参加活动的家长说,《丝路之声》自己之前在剧院看过,这次报名是想带孩子一同感受剧中的大汉风华。

音乐剧《丝路之声》是中国演艺与美国百老汇在中国的第一部合作原创剧,讲述一个在西方长大的中国少年,穿越回到2000年前汉代长安发生的故事。在宏大的历史背景下,通过个人成长见证时代变迁、展现古丝绸之路文化和风土人情。

作为陕旅集团和美国百老汇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重磅联袂打造的中国首部“丝绸之路”主题原创音乐剧,《丝路之声》将文化和旅游的“诗”和“远方”完美融合,让世界感受到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文化之美、艺术之美和人文之美。

据悉,音乐剧《丝路之声》于每周二至周日14:00在西安丝路欢乐世界琴音剧场演出。( 文旅中国 秦毅  赵楠)

责任编辑:崔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