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军到城区督导检查民政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
发布于:2024-03-27 11:19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记者 胡梦迪

3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带领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城区,督导检查民政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

罗军一行先后到秦都区汉仓路与玉泉西路十字西南侧、渭城区渭阳街道办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城市建设用地改造以及老年养护院、失智失能老人管护院、精神卫生福利院等重大民生项目选址工作。罗军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用地需求、周边配套设施等情况的汇报,并就选址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具体指导。

罗军强调,各级部门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提升特殊群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充分考虑老年人和特殊群体的需求,在保证基本居住护理条件的同时引入先进的适老化设计和智能管理系统,努力打造集生活照料、康复治疗、心理疏导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设施,为失智失能老人和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温馨、舒适、功能齐全的康养环境,真正让老有所养、弱有所扶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