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时间 赶工期 抢进度

黄陵县多个重点项目破土动工
发布于:2024-03-27 10:02   来源:延安日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日,在黄陵矿业店头电厂二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装载机、工程车川流不息,运输车、搅拌车往来穿梭,工人们身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各司其职,忙碌而有序地工作着。

据介绍,目前,该项目办公楼地基处理工程已完成90%;主厂房桩基施工已完成60根,挖方累计完成69%;厂区场地平整工程挖方总量累计完成44.64%,填方总量累计完成66.19%;厂前区桥梁、运灰桥梁及边坡治理工程目前正在积极组织施工。

在延农集团黄陵中药材加工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地上,工人们在大楼内紧张施工,机器运转声、焊接声相互交织,呈现出一片忙碌的景象。“现在是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我们调动各类工程机械7台,施工班组78人,全力保障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投产。”负责该项目的建安林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贺乐乐说。

与此同时,黄陵县各重点建设项目纷纷破土动工,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期”,挤时间、赶工期、抢进度,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加强督促协调,争分夺秒、挂图作战,确保各阶段建设进展有序、如期落地,为重点项目建设释放新活力,聚集新动能。(记者 姜顺 通讯员 田伟 胡雨蝶)

相关阅读

延安新区21个重点项目集中复工复产

子长市7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洛川县5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黄龙县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