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贾珉亮参加并讲话

发布于:2024-03-27 17:33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记者 袁森

3月26日,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贾珉亮参加并作开班讲话。

贾珉亮指出,到党校接受系统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是各级干部成长成才的必修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用,在深学细研中感悟真理伟力,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

贾珉亮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中锤炼党性修养,铸牢忠诚之魂,夯实政治之本,立稳党性之基,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要在践行宗旨中走好群众路线,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要在推动发展中激发昂扬斗志,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纵深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加快建设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防范风险隐患,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要在廉洁自律中永葆先进本色,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砥砺严实作风,注重实干实效,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贾珉亮要求,市委党校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严肃校纪校规,端正教风学风,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和思想理论建设生力军作用,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红色学府,为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