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于:2024-03-27 17:45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王小梅

3月25日,榆阳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组织动员全区各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榆阳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吕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高标准服务“三个年”活动,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成效明显,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进,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在稳增长、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正确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党建责任,做到活学活用,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主动扛起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开创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图片图片

会上,表彰奖励了区直机关模范机关(单位)和五星、四星级党支部。


责任编辑:文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