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来汉中调研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及生态绿色经济发展
发布于:2024-03-28 13:53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山河

陕西网讯(记者  山河)3月22日至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黎敏一行13人,来汉中市调研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以及生态绿色经济发展等工作。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陈新建、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孟卫萍,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宝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天汉湿地公园建设保护情况、洋县双亚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绿色有机产业发展情况等,通过现场查看、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汉中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文旅、农旅融合等“两山”转化实践路径,以及绿色有机生态农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汉中市依托自然生态禀赋,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总结出的好做法、好经验,为广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和生态绿色经济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