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白雀寺镇:“四强四凝”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发布于:2024-03-28 17:38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通讯员 郑潇一 刘成伟

陕西网讯(通讯员  郑潇一  刘成伟)今年以来,略阳白雀寺镇为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调动全体镇村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争先比优的干劲,白雀寺镇以“四强四凝”为抓手,不断汇聚发展力量,推动全镇工作稳步前进。

强安排,凝思聚力明导向。以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暨“富民持久战、稳县攻坚战、守底线保卫战”三场攻坚战为契机,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作风能力提升、安全生产等重点内容,迅速谋划安排,制定全年深化“三个年”活动及“三场攻坚战”作战图,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及目标。同时,以周清单深度细化工作任务,以精细化的安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强示范,凝心聚神提效能。持续激发党建引领和“两个作用”发挥活力,党组织统筹、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针对重点工作任务,联村领导、包村干部带头深入村组,真正沉得下、能融入、干得好,切实增强了镇村干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一线破解疑难问题的工作效能。

强担当,凝智聚气振精神。聚焦干部管理、在岗履职、责任落实等方面,修订完善了《白雀寺镇机关管理制度》,坚持制度管理促规范。聚焦干部能力提升,坚持理论学习强本领,将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法规及业务知识列入学习计划,进一步提升干部理论水平。同时,积极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进一步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综合素质,以讲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干,切实增强干部担当作为。

强督导,凝责聚效改作风。严格督查考核,奖优罚劣,形成鲜明工作导向。镇纪委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及干部管理等方面定期开展督查检查,每月进行效能通报,督查结果作为绩效考核、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整体合力,改进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