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医卫体委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高岭出席

发布于:2024-03-29 07:44   来源:陕西日报   

3月27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高岭出席。

活动中,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中的部分章节和《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建立省十三届政协委员履职档案和通报委员履职情况的实施意见》,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交流探讨。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持续提升思想水平和履职能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做到读书同工作相结合,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履职过硬本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高质量建言的实际行动,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曌琼)

责任编辑:黄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