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长安区卫生健康局:医疗健康进村组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于:2024-03-29 10:47   来源:陕西网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在社区村组开展了一场医疗健康进村组 服务群众零距离义诊活动旨在关爱辖区居民身心健康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和生活品质

3月28日,王曲中心卫生院第五医师团队在王曲村开展活动。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了测血压、测血糖等医疗服务,并对前来问诊的居民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诊疗建议。医护人员还提醒居民要积极锻炼、养成健康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王曲中心卫生院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 

同时,杜曲中心卫生院、五台街道卫生院和太乙宫街道卫生院也组织了医护团队在新长胜坊村卫生室、东尧村委会和太乙村卫生室开展义诊活动,医护人员为居民开展了健康讲座,普及预防保健知识以及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防治方法;黄良街道卫生院医师团队走进辖区新联村为村民提供诊疗服务,为村民普及了常见病多发病秋季传染病等疾病的防治和健康保健知识对咨询问诊的村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诊疗建议

此次医疗健康进村组 服务群众零距离义诊活动通过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生活品质,让群众感受到医疗服务就在身边,真正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的目标。(通讯员 刘星 杨珺)

责任编辑:黄可欣